離開了提里斯法林地,在大酋長的命令之下她來到了銀松森林。離開布瑞爾之前,術士導師魯伯特.鮑什提早給了她一個信封,裡頭有一個名字。


「這個惡魔守衛是我們挑過最溫馴的一個,」導師一筆一劃地將惡魔守衛的真名寫在雲灩的掌心,「離開了提里斯法林地,妳會碰到更多的危險,他會保護妳的。」


「尼珥…法祖爾?」輕輕的念著掌心的字,一個高大的身影穿過虛空,出現在她身邊。


「My Lady。」惡魔守衛忽遠忽近的嗓音喊著雲灩,手上的雙手利斧朝下,表示服從。


看著她倆離去的背影,兩位導師不約而同的嘆了口氣,這時布瑞爾的教堂傳來鐘響,正午十二點。雲灩自此開始了她全新的人生。




被遺忘者高階指揮所,她見到了女妖之王希瓦娜斯.風行者女士。女王陛下正與部落的大酋長卡爾洛斯.地獄吼爭論是否該用華爾琪的力量,從新的死者屍體中創造出新的被遺忘者。雲灩感受到亞加薩、阿爾蘇拉和達斯古拉的氣息,卻因尼珥法祖爾拉著她而沒有開口。


「噁心!這是我唯一能用來形容的字眼!」地獄吼咆哮,伴隨來的是強大的壓力。她感受到亞加薩不愉悅的心情,「妳在這做了什麼,希瓦娜斯…這完全違反了自然法則!」


「沒有新的被遺忘者加入,我的人民會滅絕。」女王陛下回應著,「大酋長,如此我們對吉爾尼斯和北羅德隆的掌握會崩潰。」


「妳和巫妖王之間,有什麼區別?」


「酋長閣下…」尼珥還是沒拉住,一直站在女王身後的雲灩出了聲,「如果部落夠強大,女王陛下也不用使用這種方式,不是嗎?」


「妳是誰?」


「我叫做雲灩,是新生的被遺忘者。」她抬起頭,被兩條皮帶遮住泰半的臉直直地面對地獄吼所在的方向,「酋長閣下,找出解決的方法,遠比爭執來的更加實際。」拍了拍尼珥的手,「索爾酋長一定是相信您能辦到才將酋長的位子傳給您,不是嗎?」


「哼,少耍嘴皮子,臭婊子。」地獄吼依然咆哮著,卻轉頭進了傳送門,「克洛姆什,你留下來確保女妖之王受到完善的『保護』。下次碰面我要聽取完整的報告。」


看著傳送門漸漸闔上,總執行官莫吐斯才重重地吐了口氣,向女王陛下行了個禮便轉身去交待事情。華爾琪們看著雲灩,又看了女王陛下,在女王的默許之下,又復活了一群屍體。


「妳,」當尼珥法祖爾牽著雲灩走向後方,準備向藥劑師公會領取後續任務時,女王開口叫住她,「很有膽識。」


「尊敬的女王陛下,」雲灩朝著聲音的方向行了個宮廷禮,雖然她不知道為什麼她會這麼作,「初生之犢不畏虎罷了,如果沒有尼珥,我可能已經腳軟攤在地上了呢。」


「妳,想要些什麼?」


「我…」尚稱完好的面容笑了笑,「我想到處流浪走走。但如果女王陛下想招收新的皇家守衛的話,喪鐘鎮有一位名叫達納爾的守衛,希望女王陛下考慮看看。」

  
華爾琪之一附耳在希瓦娜斯旁悄聲了幾句,女王陛下冷漠倨傲的臉龐閃過了一絲細微的情緒波動。大概是一種接納的神情。

 
「我會考慮。」


雲灩再次行了一次禮,感受到女妖之王的心聲的她,頓時對自己的新生有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