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蝙蝠,雲灩聞了聞西瘟疫之地的空氣,跟奧格瑪比起來,少了點乾燥,多了點屍臭跟化學的氣味,還有一些咕嚕咕嚕的藥劑氣泡聲。


「希莉達,」她喚了喚正在調戲洛恩妲的魅魔,希莉達雖然牙尖嘴利,心底子還是很柔軟的。「妳要跟尼珥換班嗎?這邊好像…到處都是怪。」


「嗯?看妳啊,」收緊的血契懸住魅魔準備揮下皮鞭的手,還是讓她在蝙蝠管理員臉上摸了一把,「我都可以…喂!等我啦~不要直往前走啊妳這什麼都看不到的瞎子跑個鬼啊給我回來!」


她慢慢向前走,卻遮掩不住臉上的好心情。希莉達嘴巴說都可以啊其實想出來到處走走想的要死,心聲完全的從鍊結傳遞到她心裡,『哎唷那個死氣沉沉硬梆梆只會兇巴巴拿斧頭敲怪的有什麼好、讓人家出來玩多有趣、不要把人家塞回虛空啦求妳人家好久沒有欺負人了』普魯特老師教導她召喚魅魔的時候,好像沒說過這種惡魔可以這麼活潑。


喚出惡魔戰馬,「吼唷,叫妳不要跑那麼快咩,」魅魔跑來拉過韁繩,扶著雲灩,「都講了看不到跑屁啊妳真是的…」


「是是,我的大小姐,」雲灩笨拙的上馬,順了順馬背,「剛剛在壁壘,高階執行官德靈頓先生要我找亡織者閣下報到。」


「亡織者?妳說寇爾提拉.亡織者?」希莉達原本湛藍的眼睛忽地放出亮采,連看不見的雲灩都忽然感受到一種讓人臉紅心跳的氣息,「哎呀呀,他竟然來了這邊啊,不知道他跟薩沙理安過的好不好~」


薩沙里安是誰啊?雲灩偏頭,聽起來不太像是部落這方的人的名字。


見到了寇爾提拉,他交付給雲灩任務多的如山,好在希莉達雖然皮薄,攻擊力卻相當高,跟著希莉達到處走,雲灩一邊完成任務,邊聽著魅魔叨叨絮絮的細數安多哈爾這兩位死亡騎士首領的八卦。


「真是的,」一鞭打掉士兵的腦袋,希莉達俐落的甩開沾上鞭子的屍肉,「幹麼拆散人家呢?讓人在闇刃騎士團雙宿雙飛不是很棒嗎?相親相愛的…分兩邊真是好沒意思…苦相思呢嘖嘖…」


「相親…相愛?雙宿雙飛?啊不要!希莉達,停下來!」雲灩手拉住希莉達的尾巴,尖叫起來,「不要啦,停下來停下來!」


「嘻嘻嘻…妳真的很純潔耶,」希莉達牽著雲灩的手,朝面前的目標放了劇痛鞭笞,鞭子正中頭顱,摔到了地上,她一腳踹了開,「我只不過…跟妳講了點男生跟男生會玩的遊戲咩,幹麼緊張到臉這麼紅?」原來死過一次的被遺忘者,還是會臉紅的呢,真是太有趣了~



雲灩沒接話,順著希莉達攻擊的目標施放腐蝕術和獻祭,原本蒼白的不死臉孔出奇透著嫩紅,差點朝著自家的亡靈守衛放上古爾丹之手,「我…我…我真的不知道…」她還想到之前在飛船透過生命通道,搞懂了希莉達和她以前的主人的『遊戲』,臉頰又更紅了。




「為了聯盟!」


「為了部落!」突然聽見兩聲大喊,其中一個聲音是寇爾提拉,另一個聲音,雲灩認不出來,但聽見他大喊為了聯盟,大概猜得出是敵對方的軍官之類的。


『唔,這畫面真美~薩沙理安大人~寇爾提拉大人~』希莉達的聲音從生命通道傳來,還附帶下略五百字的愛心感想『薔薇朵朵開呀~』


『夠了!』要不是有皮帶遮住大半臉龐,雲灩大概跟顆蕃茄沒啥兩樣。希莉達聳聳肩還是笑咪咪的看戲,雙方陣營駐守在安多哈爾的頭頭像是旁若無人般的閒話家常起來,兩人最後還一同大笑,雲灩整個摸不著頭緒。


『妳不准告訴任何人我們今天的決議,雲灩。把這當作是妳直屬長官所下達的命令。』寇爾提拉冷冷的丟下這句話後,騎著死亡戰騎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