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帕尷尬的抓抓頭,看著希莉達拉著雲灩往旁邊的哥布林走去,小綠皮人宣稱,搭乘他們的火箭可以安穩迅速的抵達下一個非常好玩的地方,術士沒什麼反應,倒是魅魔很心動的一直盧著她的主人。



「主人~好啦~我們搭火箭啦~」



「熱砂企業的呀…唔…」頭上兩隻衝天炮隨著主人的思考上下的擺動著,「我比較相信污水企業…」



「好嘛好嘛好嘛好嘛~」就只差沒在地上耍賴打滾了,「主人我們搭火箭啦~」



「艾帕先生,您覺得呢?」雲灩突然喊了艾帕,讓魅魔的注意力從她身上轉移過去,「我很少搭乘火箭,一般都是搭乘飛行用的蝙蝠…」



火箭…我也沒搭過啊…他還沒想完,希莉達的鞭子跟爪子又拉著他的外袍,一臉可憐巴巴的望著他,為了他的外袍,他停頓了幾秒,「我想,應該可以吧…」



「耶,小帥哥最好了,」魅魔開心的歡呼,重重地在艾帕臉上親了一下,「走吧走吧~往荒蕪之地前進~~~~」




一路上雲灩聽著希莉妲跟艾帕嘰嘰喳喳的,還有那個好像叫做撞不壞號的火箭,跟駕駛火箭的哥不林先生,有點像是遠足,卻又好像少了些什麼。



「辛特蘭…」艾帕看著火箭的路線,從高空中俯瞰真有點抖抖的,「瑟拉丹以前都是龍呢,聽聖光之願的長官說,那邊曾經還有一隻翡翠龍,不過我無緣看到就是了。」



「唔…好可惜…」跟雲灩坐在中間的希莉達咬著長長的爪子,「聽我上一任主子說,還有一區曾經是冒險者口中的野外地下城?」



「噢對啊,」在後座的牧師直起身,指著遠遠地食人妖城市,「那邊叫做辛薩羅,就是你之前主人說的野外地下城,不過現在應該只剩下無聊的考古人士會去那邊翻東翻西看能不能找到傳說中的殺豬刀了。」



「還有傳說中的令人害羞的絲質睡衣!」魅魔興奮叫著,「我有看到薩沙里安大人的衣櫃有一件!」還從座位上爬起來,差點讓火箭失去平衡,嚇得雲灩趕緊將她抓回位子上,免得摔下去成了一團肉餅。



前座的騷動讓艾帕看見雲灩耳後一直被頭髮遮著的地方,確實有莫恩跟他提到過的斑痕,黑黑的一塊,在已經有點鐵灰的皮膚上仍然很顯眼。他還記得那時與莫恩在銀月城的長談,新婚的戰士毫無防備的讓他看著自己的後腦袋。「就那個,」蒼白的指骨撥著耳朵,「我家的小孩都有這個胎記,出生就有,就算變成不死族也不會消失…」



「欸欸,阿帕帕,」魅魔出聲打斷了他的思緒,「那阿拉希高地呢?有沒有好玩的事情?」



「阿拉希啊…」他低頭思考,也沒發現希莉達幫他取了個暱稱,


「有喔,法師以前啊,會被塔貝薩老師送來這邊找電能草莓,」想到被電的亂七八糟跟被食人妖追殺的姊姊愛娜雅,忍不住笑岔了氣,「我姊姊以前接到任務來這邊的時候就被炸成爆炸頭,被我們笑了很久氣得她當天晚上就跑回幽暗城找美容院把頭髮全部剪掉…」



說到姊姊,這個娘到炸的牧師開心的講了一堆以前他和愛娜雅一路長大的趣事,希莉達也沒管會不會翻車(咦),直接趴在椅背上聽艾帕說故事,而雲灩只是一直靜靜的聽著。隨著火箭穿過溼地,進入聯盟的領地洛克莫丹,最後他們搖搖晃晃的降落在荒蕪之地的海邊,熔絲火光海邊營地。



「你們這幾個麻煩的傢伙,我們到了!希望…喔不,」果比.口箭把他們從撞不壞號上搖下來,「我再也不會載到你們了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