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安多哈爾,雲灩不再開口,安安靜靜任希莉達拉著馬沿著大路走著,回到了治癒者崗哨。


雲灩坐在草地上,下意識地拔著地上的草一根一根含在嘴裡。周圍的十字軍忙著點收與交付冒險者們新的任務,被召回作戰之前她也接了幾個任務,平常的她更會好奇的走近看看有沒有她能幫忙的,但現在除了用含著的草吹著破碎的聲音之外,什麼也沒有做。


「親愛的~妳看,有一隻胖鳥喔~」希莉達指著贊基奇,看著他又把月火砸在自己身上。


「嗚,好痛痛痛痛痛。」變身梟獸的贊基奇重複的像想自殺一樣在身上疊著月火術。


雲灩沒搭理她的魅魔,又拔了朵皇血草,東邊吹來的風拂過她的鼻尖,有些水汽的味道。


「妳看妳看,」希莉達又指著贊基奇,「陸地上有一隻海豹耶,不會游泳還上下顛倒的啊哈哈哈…」但自己的主人還是一副放空樣,手上的皇血草就這樣準備塞進嘴裡,「喂!妳理我一下啊!不可以!皇血草不可以吃!妳想中毒嗎!妳以為不死族不會拉肚子嗎?妳又不是牛!」



魅魔揮鞭搶下雲灩快放進嘴裡的皇血草,「我的好主子,妳這是幹麼咧?」



「…我在想,」術士終於轉向她的魅魔,「女王陛下這樣作到底是對還是不對…?妳看,」伸手指著周圍,「銀白十字軍裡有部落,有聯盟,大家都相處得很融洽,為什麼…」


「別別別別,」希莉達慌張的摀著雲灩的嘴,「這是政治,政治,妳懂嗎?哎,不懂就裝懂就好,別問別說別想…天曉得女妖之王是不是又跟在妳後頭…」


「小女孩,妳叫雲灩嗎?」一旁的亞德林.曳革探頭過來,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狼女菲歐娜跟她兩個天兵朋友這幾天鬧出了些古怪的騷動,我很好奇他們打算做些什麼。」


「唔?」


「她旁邊跟著一個血精靈,馬車後頭則有一個矮人聖騎士跟著跑,」德魯伊邊說,嘴角又失守地笑裂開來,「他嘴裡還嚷嚷著一些我活到現在所聽過最有創意的髒話。他們應該還沒跺過索多里爾河,妳要不要幫我去看看?」



狼人、矮人、血精靈?聽起來真的是個奇妙的組合…或者聽起來是個讓目前的雲灩有興趣的組合。



走到索多里爾河河畔,雲灩的確聞到一個狼人的味道,但完全不像是她在吉爾尼斯廢墟碰到過的,「請問…是菲…歐娜嗎?」


「嗯?」


「聽說妳需要人幫手,」她下馬,走到狼人面前,「妳跟我以前碰過的狼人都不一樣呢。」


「當然,」菲歐娜甩了甩長尾巴,鼻子嗅嗅,「每天打打殺殺的多累呀?自由自在的旅行好玩多了,不過我得麻煩妳先幫我找到兩個笨蛋…」


話還沒說完,一陣打偏了的神性風暴從菲歐娜與雲灩之間飛過,一個狼狽的聖騎士從路邊衝來,狼女來不及開口制止,希莉達的鞭子就先甩到聖騎士身上將他硬拉到自己面前。


「喲,小帥哥,」鞭子將血精靈纏的緊緊的,「你怎麼沒先問過人家~就想跟人家的主子卿卿我我哪?這樣不對的呦,」鮮紅的指爪勾起他的下巴,「不然~不然人家陪你玩玩怎麼樣呀~」


「菲歐娜!!救命啊!!」塔瑞納爾‧日擊沒看過這麼大膽的魅魔,「啊!不對!該死的不死生物!離菲歐娜遠一點!」


魅魔湛藍的大眼突然轉紅,「什麼?你敢說本小姐的主子是不死生物?」扯著綑住塔瑞納爾的鞭子往河水邊走去,「這位狼人小姐,您的聖騎朋友先借人家一下,人家有些小事情、想跟他好好的交流~交流。喔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