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重度線上遊戲玩家,就算在智慧型手機問世,各種手機型號不斷推陳出新,手機遊戲也快速竄紅的現在,我玩過的手機遊戲仍然寥寥可數,死守著線上遊戲這一塊陣地,手機遊戲對我來說看來也大同小異,與其抓著小小的手機螢幕點來點去,不如回家敲鍵盤點滑鼠來的實在,家裡的24”螢幕也比手機大得多了。

 

所以在我手機裏面的小遊戲不多,出外無聊時就會打開來玩玩消磨時間。很多遊戲因為要儲值才玩得下去的,我通常會選擇玩一玩就砍掉,因為他們沒有什麼吸引我儲值的點。

 

真三國大戰出來的時候,一向很迷三國各種遊戲的朋友下載後慫恿我也玩玩看,擔保他真的跟其他手遊不同,才下載來玩玩看的遊戲。

下載下來光看遊戲登入畫面就覺得好像跟現在流行的手遊不太一樣,因為他不走萌系、日系的Q版可愛路線,雖然我是女生,但我對太可愛的遊戲角色提不了什麼興趣。遊戲畫面比我想像中細膩,畫風絲毫不馬虎。

真三國大戰在這點就讓我眼睛一亮,簡單的創了帳號登入遊戲,看見的是人物選單,男女各有三個造型可以選擇,人物的動作堪比線上遊戲,也不會覺得畫素模糊,動作很清楚,跑起來也很流暢。

 

選了角色以後就登入開始拯救漢獻帝(?

 

題外話,漢獻帝你可以這麼隨便就站在大門口嗎你?

 

當了主公以後可以選擇將領,我在呂布、趙雲跟周瑜之間猶豫好久,一個一騎當千的奉先、一個忠心耿耿全心護主的子龍跟腦筋超好的天才型名將公瑾,最後我還是選了美周郎公瑾大帥哥(你真的有猶豫嗎XD根本就是想選最帥的那個吧?)

 

遊戲玩一玩得到獎勵常會伴隨一封信,個人覺得都還挺有梗的,會想閱讀完而不會跳過。

 

登入獎勵與任務過關給的算優渥,就算有人純休閒不特別儲值也可以玩得很開心,比起一定要儲值才玩得下去的其他手遊,這點可以抓住我繼續玩下去。

 

遊戲畫面靈敏度很高,不會像有些手遊好像需要用手指鑽破手機才會感應到,輕點就可以行動。

 

教學簡單明瞭、按部就班,不會讓人玩到後面還在想系統到底教學了沒,我知道現在手遊主要轉珠、RPG、卡牌,但是玩過別的卡牌手遊後我仍對卡牌三不知,真三國大戰的教學卻意料之外的好懂,讓我很快就學會了。

 

血條顯示方式我也覺得跳出過去舊有的模式,居然是直的,以格數扣血。但也保留人物角色框下方的血條,我覺得這樣對血量的掌握可以更精準,不會打一打不明原因就死得莫名其妙。

遊戲剛開始的任務也輕鬆簡單,拿到五星輕而易舉,提升成就感以後,當然也提升了我繼續玩這款遊戲的興趣。

 

一路玩下來,真的覺得這個遊戲自稱自己是「真」三國遊戲,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